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亲爱的blog...

从8月22号到现在米有写过><
太够力了啦喂!!!!!!!!!!
我现在开始倒流时间啦=]
'
'
8月26号...
早上读书啦~
下午去叶阿丹的家^^
去坐坐...
然后出去吃东西!!!
晚上和叶小苇去听讲座=(
不想去听的,
因为有大过了...
所以一定要去听~
一个法国人讲他的过去,
他是米有双手和一条腿的人...
听听下都要睡着料><
还有很多忘记料~
'
'
8月28号..
星期6学会日~
那天超级不想去上,
+上米有声音...
谁要唱??????
而且一直赶8月30号的
月光会=-(
唱死人~
过后去比赛篮球了啦喂><
本妞不会打的...
那天对初二1哦Oo
8月24号羽毛球
已经是对他们的..
居然今天还是要对那班的女生
不喜欢呐~
本来刚上场时0分的><
打打下,
开始有分数了呐~
更好笑的是...
我们一直在篮底投篮还有投不进的==
不过投投投下~
居然有8分呐Oo
他们20分...
不要紧啦~
反正有分数就好啦
不一定要赢地嘛=]
但有受伤...
打完后出街咯~
和猴子去看戏^^
看Vampires Suck
好笑好笑
尤其是跳舞那边~
过后去找muii muii啦...
一直走街!!!
超不多5点多回家^^
'
'
8月30号...
早上是读书日~
晚上是月光会啦!!!
本妞有表演><
歌词?????
本妞米有背叻~
死料咯...
下午一直彩排彩排!!!
很累叻~
又热哦...
而且一直唱唱唱!!!
我可以死掉掉了啦喂..
超不多4点45分,
主席才放任去吃东西和冲凉==
6点半一定要回学校哦Oo
本来是要去看电影的~
但为了月光会..
所以米有去看啦!!!
8点开始表演~
第2场是我们...
紧张><
上去表演啦~
我居然米有唱错Oo
奇迹叻XD
过后要做么??????
走来走去咯...
又米有东西做哦~
陪人咯=]
到10点回家...
'
'
9月1号...
我买你的生日礼物到了~
有点担心你不喜欢><
'
'
9月2号..
又是比赛篮球~
对初一7哦..
好像是23比12~
这次米有跌倒,
但是有撞到不该撞的地方=(
痛到不能顶~
'
'
9月3号..
又是比赛><
很累~
但还是要比..
对初二5,
我可爱的弟弟~
居然米有让我们..
这次是28比6~
我米有记错的话啦!!!
不过那天小苇居然
把球打到小丹的脸上==
坏蛋啦你XD
'
'
9月4号...
家长日~
每次一到家长日回很怕><
怕老师说我的坏话~
但是这次讲不到5分钟,
就可以回家了Oo
坏话????
还是有啦...
说我一直讲话,
英文国文不是很好~
还有很多!!!
'
'
9月5号...
合唱比赛~
早上7点要到校!!!!!!!!!
累到死~
居然要我那么早起床,
8点半...
在州立比赛~
很多帅哥和美女呐...
比赛比到4点==
很迟下的~
我们合唱参加两项..
一个是混声,
还有女声合唱~
两个都是铜奖..
但是主席不是很满意=(
'
'
9月7号..
又是比赛!!!!!!!!!
最近一直比赛==
累人啊~
今天男女都有比...
我们女生对初二4,
好像不懂多少对2==
米有去记得~
男生10点多开始比..
男生对初二2哦~
叶俊辉第一粒进的是3分球!!!!!!!!!!!
居然可以进到Oo
厉害啦~
打打打...
打到最后3秒,
居然又是叶俊辉进Oo
那么的3分球!!!!!!
30比10~
叶俊辉我与你为傲=]
今天本妞不是很开心...
因为被人放飞机=(
我讨厌给人家放飞机啦~
那么今天的日子是什么???
姐妹日哦~
呵呵
我们本来全部要去看
吃人鱼的...
他居然不给我去看=(
一定要18岁哦~
他妈妈的..
那么我们去看Step Up!!!
很好看下叻~
而且很cool...
不过叻,
小苇一直在那边说~
不要过来==
苇啊...
这是戏啦~
不是真的会出来的啦==
那天又一直去吃东西...
吃完lreland's potato
又去吃加油站!!!!!
肥了啦喂~
不过那天姐妹们,
应该会记得宝宝说的potato
音是怎样的...
笑死人了啦~
吃完东西全部回家啦!!!
'
'
9月8号...
几个女生回学校打排球~
我打到手黑青了啦=(
在开球下去我的手真的不用要了...
打完球后~
又出街!!!!!!!!!
那天的心情超级差...
谢谢那些陪我的人~
雪雯陪我打机,
打到好刺激...
但依然心情还是不好~
早早回家了!!!
回到家,
问他东西什么都不知道...
弄到我哭了很厉害~
整个人累的不得了!!!
超不多晚上1点才睡觉...
'
'
9月9号..
早早叶阿丹陪我谈天,
谈我与你之前的回忆~
谈到差不多也是哭了...
9点多sms给苇,
和他说12点半到...
差不多1点多到校~
找哥哥陪我..
然后陪哥哥去吃东西~
吃完后,
找猴子~
然后送他礼物啦^^
不知道他喜欢米有...
苇陪了我一整天~
陪我去看衣服!!!
买了一件新的连身裙,
很美下叻=]
过后晚上换衣服
苇说我变成熟了Oo
我那时真的傻了><
我成熟了!!!!!!!
哈哈~
38婆><
晚上去看147凶宅,
刚开始看时觉得不错~
但是看到后面要睡觉料==
猴子在旁边陪我一起看=]
但是他看看下也是要睡觉料==
到晚上10点多~
回家...
'
'
9月10号..
本人又在去看147凶宅==
本来说合唱团会出钱~
哪里知道不是哦!!!!
是不是很他妈的==
但今天的147凶宅我不糊睡觉哦==
是不是可爱的~
过后打球..
打篮球!!!
我,佳雯,兆彬和振业比赛..
开始在篮底擦板进到一粒,
就过一格~
但是先先全部都不进..
过后开始振业进到了Oo
我不知道怎么也进了~
吓到了!!!!
一进就进两粒~
厉害吧???
玩玩下..
我回家了啦~
'
'
全部的出去玩的过程写完了^^
照片等下放...
'
'
我爱上了我的项链,
也代表我开始慢慢放不下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