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5号..

25号????
我好讨厌昨天的25号....
但却又喜欢~
喜欢是因为帮妹妹庆祝的!!
不喜欢是因为25号是你的生日~
你知道么???
你生日时,
真的有想给你惊喜的~
但却你偏偏就是丢
我自己一个人!!!!!!
你知道我自己一个人很辛苦么????
什么东西都是自己一个人面对~
我知道...
你有东西瞒着我~
而且,
只是跟我的妹妹说...
那么你觉得这样我很好过啊???
开始不想看到你,
因为我看到你一定会哭出来~
但却又想看到你..
矛盾><
'
'
9月25号..
帮2muii庆祝~
惊喜不断连连^^
首先是丹不能早去xDD
再后来我要去弄很多东西...
妹开始不爽了~
一直说"他妈的"
过后我,丹和慧芳~
弄东西...
这边赶那边赶><
赶完啦~
就去唱k!!
还有一样....
我们骗2muii
2妹夫米有来~
xDD
傻婆~
答应了给你惊喜的嘛...
还骂我们骗你==
你是不是屁股痒????
在k房里面
全部玩到像傻婆这样~
颠过头了啦...
一直拿蛋糕来玩!!
侄女更死~
给我玩xDD
侄女的老公给我涂脸...
应该涂他的眼睛才是~
玩到给人家投诉><
什么弄肮脏要给300 O.o
我们理他都傻~
继续我们的k歌^^
一直唱唱唱~
有唱原谅我,
猜不透,
谢谢你的美好,
你不知道的事~
我...
不知道问什么昨天可以唱~
你不知道的事...
但却不能在家听==
我叻~
还一直吃><
吃到要变肥婆了~
有些事情我接受不到
我唯有拿食物来安慰自己=]
过后3点...
去pavilion看吃人鱼~
我和丹买票!!
一直怕买不到票><
过后还不是买到==
我的侄女可爱到...
一直说,
不恐怖的不恐怖的xDD
傻婆到~
最后的画面还不是你的老公和你说的...
我们这边3个大的~
吓到死><
时间过的很快~
回家时间到了....
我和宝宝回家!!
到最后...
我自己回学校~
以前回学校都是你陪我的...
现在只是我自己一个人了~
而且还是下雨的!!
下雨真好,
米有人知道我哭过...
眼泪就这样被雨水带走了=']
'
照片等下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