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赖子豪~

我的部落格也
应该要有你的名字XD
你看到时会不会很开心????
但我知道你看时
已经是要睡觉料~
你不可以睡觉啊..
你得看完才睡=]
'
'
这篇是写给赖子豪的!!!!
谢谢你陪我那么多~
每天都打电话给我...
但我也知道你是伤心的,
却可以每次陪着我~
你伤心时也每天找我^^
我们两哥妹,
都一样伤心XD
你帮了我很多~
真的真的你帮了我很多..
我哭时也是你帮我收尾!!!
还是收的很厉害那种~
我喜欢谁你是第一个知道的...
这次我喜欢猴子也是你帮我的~
你帮了很多!!!!!
我不知道要怎样帮会你...
我知道最近你失恋,
但我觉得你可以等的~
因为我觉得是值得的!!!!!!!
爱一个人是米有理由的~
记得^^
哥~
谢谢你陪我那么多!!!!
我爱你啦喂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