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写给傻佬的~

这一篇是写你的呀~
别说每次来看我的
部落格都米有你的名啊!!!!!
'
'
傻佬也是我的另一部分,
但这一部分是朋友而已~
这个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伤心的时候都一直陪我~
我很开心时会与你分享...
但你从来米有嫌我烦~
还一直陪着我,
陪我谈天...
陪我等他...
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不爽人...
陪我骂人...
但你却米有说:"
我嫌你烦"
谢谢你一直陪我
陪我那么多天~
还记得我怎样认识你的么??????
就是因为猴子的关系~
我才能认识你^^
认识你时,
我还是不会和你说很多话~
但我知道认识
你那天的月份和日期...
就是6月7号~
因为那天是我和猴子在一起的第一天
而那一天也是我认识你的一天=]
从那天起你每一天都陪着我~
陪我到晚晚才睡觉...
我生日时也陪我一起倒数~
你生日时还送你一个"baby milo"
懂为什么我会送你
"baby milo"么????
因为本人是baby milo XD
是不是很废???
但你必须记得我们这些回忆~
傻佬...
谢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