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我亲爱的丹..

你不要伤心了好么??????
我知道,
篮球的比赛是你的命...
但是我们真的很尽力去打了~
而且我们有些真的不会打!!
或许你会说...
不会打不会打!!!!!!!
可以学的嘛~
我们有时候真的有留下来学嘛...
但就是学不会!!
你说的对~
我们的确排球打的比篮球好!!
我们的确爱排球...
但是我们还是有练练球丫~
你知道么?????
我们今天最后一场大的排球,
是根本米有力去打的~
我们最后一场的篮球,
是有力气去打完的!!!
但我知道分数永远都那么差~
你可以向好的一面啊!!
至少我们第一场都拿到很高分数啊...
有8分叻~
很厉害了啦...
所以你不要再不开心了好么?????????
答应我...
在学校是可以伪装自己~
但是回到家你必须和我说你是否再伪装者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