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你让我想打你!!!

你问我...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子????
对啊~
以前的我真的不是这样子的...
是因为7月的事情~
你弄的我变成这样子的!!!!
请不要说...
你有想过帮我们~
我们不会信你料的!!!
不只是我们这4个人啊~
全班都是了...
我米有话想和你说了!!!
'
'
最近打排球比赛叻~
星期一9月13号..
我们对初一2,
是很闲的一班><
全部不会打...
不知多少分~
总之是赢就是了=]
星期二9月14号~
本人生病...
米有去读书啦喂!!!!
但是佩敏上我的位子~
对初一7哦...
排球赢他们了^^
开心叻~
明年不会对你们班的啦...
我们后年再见吧=]
星期三9月15号~
去上课啦...
放学应酬下~
比赛^^
对初二2...
打三场叻~
累到死!!!
但是叻...
我只是知道我打了一粒好球=]
全部对我都觉得惊讶~
我也吓到><
这场赢了....
下个星期1
9月20号...
对初二5 O.o
死咯~
去年对他们我们赢了....
他们今年全部居然进排球队~
为了打赢我们><
他们今年一定是金牌了啦...
我们拿定银牌了咯~
不过我们还是会尽量去拿金牌!!!!
初二7+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