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hey boys!!

不好意识..
我的标题是乱想的= =
因为我想不到比较好的标题..
告诉大家..
一个秘密!!
'
'
'
'
我真的是一个老人家= =
人家练舞练到米有腰酸背痛的咯!!
wtf..
我痛了2天= = 
而且还要维持到25号!!
我想问..
我可以退出么=(
我不想再被你们折磨了><
你们都知道肥婆都是很辛苦的啦..
'
'
我要宣布..
我这个礼拜!!
"破产"
为什么我认识的人..
都差不多在12月份生日??
我会破产嗒!!!
而且我还要买很多东西=(
衣服,圣诞帽,圣诞礼物,眼镜!!
礼物那边都花到7788了..
剩下的怎么办??
谁来给我钱用!!
'
'
24号出街呐=]
我一定要扫货><
不然很可惜!!
'
'
25号泡汤了....
那个白痴安排进营的??
你妈妈的!!!!
不要给我看到你...
不然我会打你的!!
'
'
啊哈=]
30号上云顶丫><
超希望快点来..
那么可以和朋友一起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