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突然有一種感覺..

糟糕糟糕!!
突然有一種感覺不想開學吶><
怎麼辦??
誰有時光機給我坐..
讓我回去到11月><
不過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好啦~
準備下心情要開學了=]
指甲??
不捨得剪叻=(
頭髮..
我不想綁!!!
也不想剪前面的頭髮..
書包??
照樣啦..
不用買新的!!
校鞋..
有了啦~
校襪!!
米有買到=-=
算啦..
穿回舊的啦=]
校服??
我好像不能穿了=-=
證明我了><
'
'
我想知道我明年的
班主任是誰叻><
之前聽說是金沙!!
不過還好..
他要辭職了=]
現在又聽說是owi帶會叻><
但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希望不是的老師啦><
'
'
很快的聖誕節過了..
也很快的我們要迎接2011年的到來=]
大家2011年在哪裡過丫??
我呢..
是在雲頂過吶><
啊哈=]
誰有上雲頂的要告訴我喲..
咱們在雲頂碰面吧=]
'
'
倒數4天開學
也倒數2天2011年的到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