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3號的記憶=]

出了一整天..
有什麽感覺??
答案..
就是一個字!!
"累"..
不多講先!!
來來來..
說說今天的路程唄=]
路程1: layout
去那邊做麽??
找弄美甲的><
誰知道??
米有= =
以後不要聽阿muii說的話了xDD
路程2: 金河=]
也是尋找美甲..
我們從3樓看著下><
下到1樓吧..
我們的寶物找到了=]
不是滾進去弄咯><
弄到來1粒鐘= =
弄到我都要睡覺了..
告訴大家!!
我以後死都不會去那間叻><
因為我不喜歡..
而且一粒假鑽石都要1塊錢~
還要是小粒的!!
不爽..
價錢??
滿意啦=]
我的46塊..
阿muii55塊= =
不過值得啦..
好啦~
1點15分去6樓買衣服=]
但是米有我要的=(
怎麼我要紅衣,
為何還米有去拿貨?!!!
再次不爽!!!
路程3: 時代=]
尋找s&j..
我們找到要傻= =
因為錯過米有看到..
所以??
一直上樓去咯!!
過後想想,
好像走錯路了= =
在走回下去..
終於看到了= =
又滾進去買東西><
買了7份禮物..
全部都是聖誕禮物~
多到死><
我自己還買了聖誕帽=]
喜歡喜歡^^
去給錢時候
rm70.20.......
破產!!!
有拿我聖誕禮物的!!
記得也要買給我啊xDD
[講笑的]
路程4: [時代]的加油站=]
啊哈..
要醫肚子了><
因為肚子開始抗議了xDD
進去吃什麽來??
不過我的記憶告訴我..
不記得了><
吃飽后,
兩點++
去拿回禮物=]
感覺一大袋的..
很重啊><
走走下..
看到一件衣服了=]
rm39.00..
但是褲袋錢只是有20塊++
米有的買咯=(
走走下看到眼鏡=]
我來啦><
死命找適合我的..
最後選擇,
白色=]
[我愛白色我愛白色><]
走走下..
我的老人腿告訴我,
死肥婆~
休息下啦!!!
當然要聽話的休息咯..
因為腳痛了><
之後,
三點半++..
繼續走街=]
去買我要的紅色衣服!!
走下走下..
看到10塊錢一件衣服的點~
阿muii說選啦= =
我心想誰喜歡啊??
走去對面的店~
看到我要的了=]
不好意識,
我要那一件><
[放進紙袋]
15塊..謝謝~
啊哈!!
電話聲響了..
告訴我要回家料><
我很開心的說..
我還要出街= =
路程5:回家=]
'
'
照片來咯..
[我們的指甲]
 [我與阿muii]
 [我我我><]
 [我喜歡這張]
 [像傻婆叻??]
 [多東西到= =]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