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放弃咯=]

你对我米有好处啦=]
我选择放弃..
很难得叻~
要放下你都难!!
需要3个月的时间= =
现在开始我和你无关啦=]
我有我的生活,
你有你的日子~
咱们是陌生人..
'
'
最近有人一看到我会说..
你黑了=(
我要哭了..
去pd回来变到这样!!
讨厌..
不过有好的回忆呐=]
现在很想念那边的海风..
"白兔,白兔,蹦蹦跳~
 一蹦一跳到终点..
必胜!!!!"
啊哈..
白兔组的口号=]
'
'
我家要迎接一位新的生命啦=]
我的侄儿要出世咯..
有点开心~
他会带给家里很多欢乐=]
'
'
再见单身=]
迎接新的恋情..
'
'
昨天弄了美甲咯><
担心会坏掉..

 去pd的照片=]
咱们是初二7的..
橙衣服的是多余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