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我不需要这段爱情!!

这段爱情啊??
我才不需要叻!!
你要和她在一起就去吧..
我不阻止你!!
因为我只不过是你的前女友~
我也不会怪谁..
怪我自己好了~
我成绩不够她好!!
成熟??
你都说了我是个小孩..
她不是成熟女人咯!!
美??
放屁!!
我是丑女生!!
瘦??
呵呵..
她更加瘦~
我是肥婆来的!!
牙齿??
她美过我啦..
米有绑牙~
接吻也不会辛苦咯!!!!!
我知道你喜欢的人都是这样的..
成绩要好的嘛~
要会跳舞..
每天可以陪你搭巴士那些对不对??
那么我真的对不起咯..
我不配!!
我也让你丢脸!!
是我的错..
我告诉过我自己!!
米有你我自己也能好好过..
米有你我能独立!!
我也告诉过自己..
昨天晚上是最后一次为你哭!!
从今以后不会在为你流泪..
因为不值得!!
你是男人??
我放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