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Why=(?

爲什麽??
我就是那麼的犯賤想看你=(
爲什麽??
我又想你了?
我已經有2個月多米有爲了這間事情哭了!!
爲什麽我今天還是哭了?
難道我不能堅強?
我已經盡力的不想哭了,
但是我還是敗給自己的眼淚!!
拜託,
讓我忘記了他!
我不想一直喜歡他=(
因為米有結果的!!
其實我很不服!
我比不上一個15歲的女孩,
原來我是那麼的差,
我太肥了!!
真的是肥!!
我的樣子樣衰到死!
皮膚又不白啦,
她吶?
美到又瘦又白的..
算了,
我打算吃到肥肥的^^
反正現在都要50了..
無所謂,
反正米有人愛=')
'
寶寶啊,
其實你很幸福的=)
有我們這幾個,
就算你不戀愛都有我們愛啦^^
'
你這個2妹啊,
幸福到死咯><
我要都米有xD
在想你一直戀愛,
都不知道會不會想起我這個姐姐呢^^
'
丹很幸福,
就是因為自己爭取的愛情才幸福=)
等待你結婚嗯^^
結婚時記得找我們3個,
矮婆,肥婆和8婆xD
不錯的名字><
所以記得啊=)
我都愛你們的^^
丹,
記得不要累壞身體了,
多喝點水嗯^^
'
5月21號,
不是說世界末日么?
怎麼米有?
還說不信的人下地獄,
信得人上天堂..
怪怪的=-=
現在都5月22號了,
平安無事=)
'
我自己的戀情?
慢慢等吧=)
我很榮幸的單身兩個月15天^^
很久米有單身那麼久了=]
在想以後的戀情會怎樣啊?
會不會不熱情?
xD
發傻><
等有人愛在說吧=)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