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我愛夜mao子xD

耶耶耶xD
最近當夜貓子^^
米有辦法嘛><
學校9點上課,
我缺不上那麼早睡覺,
所以?
上網xD
說說最近怎麼了,
有一位小妹妹=-=
居然惹到我生氣了!!
惹我的班幹嘛?
米有死過!
爲了這件事情,
老娘"第一百零一次"那麼的生氣=-=
你惹的真不是時候啊!!
還拖我下水=-=
我的天!!
現在訓導處也要找我=-=
很奇怪叻,
我不是尊孔生找我搞屁股啊?
真是的,
米有事情找事情做?
算了,
這件事情解決了,
就當這發了一場夢吧=)
'
我居然染頭髮了xD
巧克力色^^
去染頭髮時,
那個阿姨以為我米有讀書了=-=
囧,
我有讀書啦><
只是我的學校給染頭髮嘛=(
還有很多人都問同樣的問題=-=
頭髮可以染?
不好意識,
我學校給染=-=
哈哈xD
假期要來臨了><
期待=)
我要去外拍><
拉人去著=)
多希望我的壓力不多=')
不然我很辛苦><
對了,
我愛的工作><
記得進去逛逛哦^^
不好意識啦,
部落格越來越少寫了><
因為米有東西可以寫=-=
好啦,
照片帶過=)
'
肥了><
'
串xD

'
什麽屁股樣子><

'
我滿喜歡的=)
完畢=)
悶得朋友不好意識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