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hate you!!

生氣生氣!!
討厭這家!!
我居然有那樣的媽媽!
哼!
我今年已經給你管到要瘋了!
你居然還不給我去學我想學的東西!
雞蛋糕!
討厭討厭!!
死姐姐!!
還說我不要離開尊孔,
就每次可以出街!!
哇!!
什麽理由來的哦!!
雞蛋糕!!
你以為我想的啊!!
再是說我不想聽的那一句看看,
看我一巴掌給你米有!!
討厭!!
對我好又怎樣?
我想要的東西卻得不到,
這叫完美的家?
我呸!
連出街這件事情都不能!
長大以後我要搬出這個家裡!
只要你們給我車和一間租房,
我長大以後立刻出去!
真的是,
再是逼我逼到瘋掉,
跳樓算了!
反正我不重要嘛!
生氣死了!
不想寫了!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