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Mother Day Gift=)

抱歉,
很久米有寫了=-=
今天星期6去尊孔啦=)
爲了給別人書+拿我的錢><
然後姐姐載我和包仔&葦去TS,
省錢xD
過後快去買母親節禮物,
買的我心疼=-=
因為貴><
包仔居然問我,
你好捨得啊=-=
其實有一點不捨得><
不過在選禮物當中,
覺得原來我們都不曉得媽咪喜歡什麽=-=
買完後就去s&j包禮物,
嘿嘿..
我和姐姐省一筆錢,
兩份禮物包一起=)
包仔哭死了=-=
過後包仔離開了我們=(
不懂飛去哪裡了,
可能去靠女呱xD
然後和葦到處走=)
去申請卡,
但卻申請不到=-=
走走下又看到一個人,
只有我和葦知道是誰..
我非常的討厭他!!
賤男人!!
過後去買吃的=)
別見怪,
我最近大吃了><
所以肥了=-=
過後去找姐姐和喵哥=)
發覺喵哥今天特別的diam=-=
不像她本人啦,
可能是有她女友在呱..
說到這個,
我的人有些人知道的啦,
一旦有一個人每一天都煩到死..
我就是不會接電話不會回信息的,
可是那個死蠢不知道!!
還煩到死,
我已經表示很清楚了!!
你還死賴著不走!!
但是我想說我不可能變回TG了,
別在打我的注意吧..
對不起傷了你的心`
發覺到我,姐姐,葦和包仔在一起簡直就是
一家人xD
什麽屁股東西都可以聊..
雖然包仔有一點靜而已,
不過笑起來大聲到死><
哈,
過後回家吶,
姐姐好死到載他們到maluri巴士站&lrt=-=
回家途中,
拿起相機啦=)
所以接下來..
照片帶過^^
'
看到包仔的姿態嘛?
不錯叻xD
給我偷拍的不錯=)

葦給我偷拍了^^

今天的葦很美=)

兩姐妹=]

葦的照片1
我在後面幹嘛啊=-=

葦的照片2

我的照片來啦><
我滿喜歡的..

母親節禮物=)
明天才公開是什麽來的^^
包仔的學生證xD
看到我的指甲么?
長叻=)
不過剛剪了=-=

更新完畢了,
明天再更新母親節的吧=)
還有70天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