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葉唄寧+oil!!

覺得做生意越做越累`
郵寄爛料的東西應該去pos那邊討回!
結果我賠T^T
做生意是做到這樣的咩??
魚魚魚`
做麼我們都是這樣??
haiz`
''
她`
不喜歡我的存在!?
hello!
我做錯什麽來!!???
WTF!!
這件事情管我什麽是哦???
你美又這樣`
美就可以亂亂討厭人啊???
呆你死`
個人打!!
我我我!!
就是討厭你`
就算你是她的愛人`
那又怎樣??
我很怕啊`
有本事下來找我算帳!!
''
姐妹們啊?
或許我們的感情很多人羡慕?
不知道哦`
寶寶和葦`
其實我很想和你們在一起讀書T^T
但是我知道不能`
只是知道`
我們還能一起玩玩=)
丹吶`
你很少和我們在一起了啦`
下次在一起出吧=)
記得你們現在要靠PMR和統考`
不要只是玩而忽略了成績^^
尤其是你你你!!
葉x葦!
給我好好的考啊`
不然老娘殺了你><
''
給我最最最愛的寶寶^^
有些事情過了就過了啦`
答案是什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做到了!!
明白么傻寶寶?
''
呼啦啦`
減肥><
變美`
我要參加那個試鏡!!!
加油加油><
晚安前看個亞倫xD

大家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